@袋鼠通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owherepuppy

博文

乔布斯去世是国庆假期最大的新闻

已有 3338 次阅读 2011-10-6 23:18 |个人分类:停不下的总结|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乔布斯的去世促动了很多人的感情,而且,乔布斯的主要身份还是个商人,这值得我们仔细思考。

        无论是IT界还是科技界,改变了人类社会的精英众多,但是,即使是盖茨,恐怕也不会产生类似的反应。同样在国庆假期的诺贝尔奖的颁发所吸引的大众注意,就没法与乔布斯离世相比。

        我觉得乔布斯最厉害的地方,是因为他所做的事情是“在提供极佳的使用体验的同时,让消费者觉得跟别人不一样”,而其他人,例如盖茨所作的事是“在重新定义人类行为的同时,让消费者努力跟上其他人的脚步”。

        所有从事服务行业的人,包括图书馆员都应该从中学到经验,我们在挖掘用户新的需求、提供新的服务的同时,更要注意让用户感受到“我们的服务令您与众不同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662-493959.html

上一篇:假期第一天,陪老婆值班
下一篇:苹果Iphone 4s新服务SIRI对知识服务的提示
收藏 IP: 119.96.20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2: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