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大师——陆志方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tone2009 云水随缘,清明在心 何妨向红尘深处借青山

博文

新疆的工作安排

已有 2252 次阅读 2011-8-22 23:12 |个人分类:医疗实践|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新疆, 规划, 工作安排, 查房

昨日下午7点半到达新疆,因为时差的缘故,乌市只是刚刚下班的时辰。晚饭前,向张主任了解了近阶段的情况,然后,对各项工作逐个进行了梳理,并对下半年工作要点做了大概的布置。就接下来两天的安排,与张主任商量如下:
周一上午,到科室看看情况,拜望院长。下午,分别与医生和护士座谈。
周二上午,教学查房。下午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细致规划和布置,与外勤座谈。
周三上午一早,回苏州。
 
今天工作进展顺利,晚上院长宴请我和张主任。晚上回到宾馆,准备明天上午查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242-478432.html

上一篇:天津行踪
下一篇:药品回扣之害
收藏 IP: 222.82.22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6: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