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大师——陆志方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tone2009 云水随缘,清明在心 何妨向红尘深处借青山

博文

人生多坎坷,行路莫停歇

已有 2300 次阅读 2011-8-6 20:42 |个人分类:随笔|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人生, 旅行, 出差, 行程

明天(8月7日)9点34分先乘高铁从苏州到上海虹桥,赶11:50起飞去呼和浩特的航班。但愿高铁和航班都不要被“梅花”所影响了,内蒙的朋友在等候,太晚了会影响心情。
8月9日晚返回苏州,次日,与出版社签订《汉德实录(第2辑)》的出版合同。
11日赴安徽芜湖考察。
以上是确定的。以下是计划,希望可以不改了。
14日赴济南,一是实验的事情;二是期望能和“中华手外科网”的王教授面谈,四月之约,但愿可以继续。
约19日到北京。
次周到乌鲁木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242-472545.html

上一篇:王濛之过?!
下一篇:黄牛的意义和我的无奈
收藏 IP: 114.218.14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7: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