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大师——陆志方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tone2009 云水随缘,清明在心 何妨向红尘深处借青山

博文

陆地游泳

已有 2708 次阅读 2011-5-8 10:42 |个人分类:博客搬家|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学习, 游泳, 陆地, 换气

下午带陆地去游泳。
现在陆地可以比较舒展地游起来,而且是自由泳那样子。我说可以学蛙泳,他说蛙泳太慢。好像他自由泳的理由和我一样。
但是,起初陆地不能换气,头蒙在水里,哗哗地往前游,直到憋不住气了,就停下来,已经游出去十来米光景了。我对陆地讲,要学会换气,不然游不远的,还很累。他说,不会换。我鼓励他,后来终于换了一次,很蹩脚的换法。我就夸张地鼓励了一下。不久,陆地可以游到半场了,中间换几次气,只是换气的时候没有了自由泳的感觉,倒像是我小时候游的狗爬。
陆地可以那样子换换气了,这是不错的进步。

Posted on 2009-07-10 by sstone2006http://sstone2006.blogcn.com/,2011-5-8,10:4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242-441807.html

上一篇:季老辞世
下一篇:陆续
收藏 IP: 121.227.141.*|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