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大师——陆志方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tone2009 云水随缘,清明在心 何妨向红尘深处借青山

博文

冬雾

已有 2458 次阅读 2018-12-2 21:31 |个人分类:诗词欣赏|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诗词, 鉴赏, 博施, 济众

冬雾
和安文先生折丹桂·冬雾,以自勉,并致敬安先生。
雾重迷途行无奈,时光不再来。 寸路前头终有爱。 看不透,莫空待!
人生有限花常开,博施杏林在。 笑看雾中假仙台。 看得懂,心明白!

附:
折丹桂·冬雾
安文
江山万里佳人爱,莫把真情殆! 晨来似晚见仙台。 看不透、梦何在!
天地无界花有败,凝泪残枝赖! 醉看雾中舞粉黛。 看不懂、心何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242-1149507.html

上一篇:初到哈拉雷
下一篇:雪中游灵岩山
收藏 IP: 121.224.22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9: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