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n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pins

博文

悍马拉气球,就是这么拉风! 精选

已有 5557 次阅读 2017-3-15 11:16 |个人分类:浮空器|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style, Microsoft, color, important

今天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无人机和浮空器制造商DRNEDrone Aviation Holding Corp)宣布,依据美国国防部与其签署的合同条款,它已经成功完成了小型战术浮空器平台(WASP: Winch Aerostat Small Platform)与美国军方的通信和光学侦查有效载荷的组装整合。



wasp系统演练



通信载荷


     光学侦察载荷



根据合同条款,2016年下半年,美国军方共向DRNE公司支付超过了346,000美元的费用,以用于其将先进的通信和光学传感器集成到小型战术浮空器平台(WASP上。这些改进使得WASP能够执行以前只能由更大、更昂贵的浮空器平台,例如持久地面监视浮空器PGSS,才能完成的航次任务。


持久地面监视浮空器系统PGSS



升空中的wasp


借助此项改进,现在WASP 浮空器可以同时支持多种通信和光学有效载荷协同工作,这大大扩展其任务执行的灵活性,使得其能够更广泛的应用于情报、监视和侦察(ISR)中。WASP浮空器的升级工作还包括载荷与地面设备的通信安全以及通信距离的增加。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升级后WASP具有30Km以上的通信能力。通过独特的数据加密技术,使得载荷数据可以通过无线电从WASP 浮空器平台安全地传输至地面战术操控中心(TOC)或其他设施,而不是仅仅保存在浮空器平台上。


系留状态


“现在军方以及安保部队更加需要能够长时驻空、可移动的小型战术浮空器解决方案;并且希望能降低采购成本、减少承包商的后勤支持。这些需求使得WASP成为唯一可供选择的航空平台”,DRNE航空公司销售副总裁Bruce Hardy这样说,“随着这一改造集成工作的完成,标志这WASP将具有无与伦比的战术侦查和应急通信能力;并且为满足军事需求,WASP还可以进行灵活地移动操作。”


wasp移动式锚泊车



wasp移动式锚泊车

WASP的操作人员可以少至两人,它是一种高性能的战术可移动浮空器平台。能在锚泊状态下或拖拽移动中提供日夜不间断的视频监控和应急通信服务。在过去的四年里,WASP浮空器已经参与到美国陆军的日常训练、军事演习以及安保协作中,并累计服役数千小时。它目前被美国国防部定位为可移动战术型浮空器解决方案,可以用于执行地面目标的各种情报侦查任务,并可为空中目标提供通信中继服务。WASP浮空器能够在海拔(ASL6000英尺处,升空1500英尺(AGL)高度,这极大地增强了美国军方在恶劣偏僻地点的情报侦查和应急通信能力。士兵可以对WASP浮空器进行快速部署,以支持各种任务载荷数天、数周甚至数月的持续工作。


wasp部署中

DRNE简介

DRNE航空是一家专注于开发制造浮空器和电动无人机的公司,其产品具有成本低廉、紧凑小巧、可快速部署的特点;并致力于增强客户的情报监视和应急通信能力。采用具有专利权的系缆系统,使得DRNE浮空器具有长时驻空、可靠性高的特点,能够满足军事、执法、商业、工业等多种领域的不同需求。有关DRNE航空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roneAviationCorp.com;或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所提供的财务报告,网址http://www.sec.gov


wasp充气锚泊状态转场


关注我们,关注最轻浮的飞行器!


浮空飞行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57882-1039569.html

上一篇:都快飞到北京了,没人管了吗?
下一篇:高空气球是大型降落伞测试的最佳平台,波音证明给你看
收藏 IP: 106.121.70.*| 热度|

3 刘钢 aliala xlsd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