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淼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李淼

博文

新增链接种类

已有 3674 次阅读 2007-8-5 07:48 |个人分类:文学

 

这个博客上的链接最多的还是学物理同学的博客,这在将来不会改变。

为了自己方便,以及经常访问本博客的同学们方便,我新增了几个种类,将原本属于这些种类的链接分类了,另外加了几个新链接。今后还会不断地加下去,一直到首页容不下为止。

我加链接的原则是,凡是学物理同学的博客,只要我知道的,都加。非物理同学,如果是朋友,加-君子朋而不党。其余就得是我真正喜欢的博客了-萝卜萝卜我爱你。

兹隆重介绍新增博客种类如下。

小资文学

安意如大海

安意如同学的链接本来就有的。这个美女是安徽人,文章写得很煽情。虽然最近传出抄袭门,天下文章一大抄,只要承认就好。小资有什么不好?总比正经人好。我们的口号是,将小资进行到底。

专业八卦

洪晃找乐的BLOG

木木:一个视频舞女的身体日记

木木:木有想法

非常真人的BLOG

子怡空间

洪晃同学是八卦的冠军,娱乐的班头。

木木同学在用身体说话的时候,文章写得挺好,现在反而比较八卦了。

是的,不要不相信,最后的那个是章子怡的博客。放在专业八卦里不合适,可是又没有更合适的地方。

文学老中青年

非朱非墨

冯唐

葫芦葫芦 慕容雪村

传说中的文学大师都是文学老中青,只有在东方的一个古老国度有专业作家这门职业。

刘立志同学是老熟人了,就不列出来了。

朱墨同学自号女王小波,的确有那么点意思。

冯唐号称是70后的代表。

慕容同学没有传承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博客地址用了Hawking,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所谓文化

孤島客

啥也别说了,我是伪文化爱好者。现在只有黄集伟,以后慢慢加。

所谓先锋

不许联想

钱烈宪要发炎

根据名词解释,“pioneer” refers to nineteenth-century American frontier settlers。

青梅煮酒

当年明月的BLOG

东胖八卦

现在是历史热,这个不需要解释了。何况,我本来在无聊的时候就爱看历史,history,让人hi的故事。

大家有好的博客请推荐,我会选出我的萝卜加在这里。

————————————————————-

什么人写什么诗

我批评了才女林徽因的诗,因为在她的诗中,我看不到以下任何一种成分:才气,性情,幽默,率真,唯美……甚至连最糙性的东西也没有:深刻。

可是什么人写什么诗,那么多人喜欢林徽因,难道那么多人缺乏以上的任何一种?如果真是这样,那咱们太可怕了,咱们太不聪明了,咱们太不可爱了,咱们太不真实了,咱们太不牛叉了,咱们太不变态了,咱们太不多情了,咱们太不自恋了,咱们太不……

es138同学转了当年一位文豪的诗,我觉得至少说出了他的心里话:

Venus

我把你这张爱嘴,

比成着一个酒杯。

喝不尽的葡萄美酒,

会使我时常沉醉!

我把你这对乳头,

比成着两座坟墓。

我们俩睡在墓中,

血液儿化成甘露!

es138同学发出深深的疑惑,如果王朔给老徐写情诗,一定写出鲁迅那样儿的。我肯定不是,我说我有时间模仿一首,结果没有时间。我就将王朔的一些话随便写下来,有些地方稍微改动一下,就成了这样的一首情诗:

和天下最牛叉的才女聊天

药不是好东西
一晚上就挂相了-我太现了
瞧瞧我那眼袋
不是小伙子了咱们
作家都是自大狂
原来我靠上了你
借我一时尚杂志看看
我找点庸俗的
我就是那么揍性吗
我就是那么糙性吗
我太丑恶了
我太不光荣了
你这就不理我了
你太像拒绝本人了
要不你抽我这个
中南海-点五的-来根儿吗?
你不抽它就抽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47-5486.html

上一篇:东方神秘主义和物理学
下一篇:Hartle-Srednicki判据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29 08: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