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淼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李淼

博文

意大利之夏

已有 3520 次阅读 2007-8-3 14:27 |个人分类:生活

是的,世界杯还没有结束,在决赛之前的空余时间,回顾一下以前的世界杯也是好的。

1990年的夏天,我承认我一点也没有看意大利世界杯。我正准备从丹麦去美国,心思根本与足球无关。

然后我在Isla Vista经历了文化休克。我在后面再贴一点关于Isla Vista的东西,夏天总是怀旧的好时候。(请点击两下打开下面的视频)

 

 

Isla Vista,是在Univ.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边上的一个小“镇子”,居民大多数是UCSB的学生。我的美国之旅从这里开始。那时A. Strominger让我做他的博士后,他还是副教授,S. Giddings也刚从哈佛来加盟,做助理教授。Andy的秘书Carol 帮我在Isla Vista租了一个one bedroom的apartment,本来我很浪漫地想600美金一个月的租金应该是不错的房子。我错了,在学生聚集区哪来的好房子?房子很简陋,院子很差劲,房客很生气。而且apartment有成千上万的小强、中强和老强,后来被我用在1美元商店买来的中国产的超级无敌杀虫粉笔做了灭族性的处理-每次看到小星的小强我总很内疚地想起这次种族清洗行动。唯一让我感到幸福的是,附近有小型超市:

简陋的房子、简陋的家具,以及高大粗壮的加州姑娘让我经历了第一次文化休克。下面这个镜头在Isla Vista是日日夜夜都可以见到的

典型的UCSB派对女孩,我承认直到今天我的审美观还没有进化到可以欣赏这样的女孩,不肖的唐人后代啊
:-)

本照片因速度问题被删。

在Isla Vista住了一年,这一年可以用以下几句话总结:

放开量喝可乐,一辆被偷走的从K-Mart买来的台湾产自行车(现在应该早就改成大陆产的了),1000美金的一辆GM老破车(后来我以800美金的价格卖给一个老墨),2D Liouville理论中关联函数无休止的计算,给一个犹太女生做了两次不称职的免费家教(后来因拒绝去她家过Thanksgiving而终止尴尬的家教工作),老婆孩子加盟,后来骚扰我半辈子的上呼吸道过敏不知不觉地下了种子。

—————————————————————————————–

不厚道的英国人

英国人讽刺C罗假摔,弄了一张C罗跳水图

想到看《按摩乳》中提到,英国的球歌中有攻击裁判的歌曲,《你爸爸是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47-5333.html

上一篇:杂七杂八
下一篇:太阳底下无新事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6-29 00: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