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淼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李淼

博文

一个新博客、Randall和Foster及其他

已有 2847 次阅读 2007-8-3 13:57 |个人分类:理论物理

是凌意的博客,也不算很新,满月了

yling

Lisa Randall的崇拜者可以去看看和她的《Warped Passages》有关的信息

Kaku说她有些象Jodie Foster,有几分道理

——————————————————————————————–

这段音乐请大家听听,李娜(昌圣法师)唱的

——————————————————————————————–

本来无意上这个帖子,突然发现这个月的帖子数是13,不喜欢,所以就有了这个第14个帖子。

人无迷信不可,太迷信也不行。

——————————————————————————————–

既然univer提起《安娜与国王》这事,我顺便聊几句。这部电影是根据安娜·里欧诺文的一本书拍的,里面的故事据说大半是安娜·里欧诺文的虚构。由于安娜强调了泰国的现代化与她有关,引起泰国人的不满,所以泰国禁演了《安娜与国王》。我相信泰国人不会太在乎她虚构的与国王的爱情,国王有那么多老婆,多她一个不多。

自然,Jodie Forster的演技总是好的,周润发演的也好。放眼看去,如果请大陆的男演员来演国王拉玛四世,估计只有陈道明能演出味道来。

拉玛四世是朱拉隆恭的父亲,而朱拉隆恭是真正将泰国现代化的那个人。两年前我去朱拉隆恭大学访问,到过朱拉隆恭的夏宫,下面就是在那个夏宫拍的一张照片。朱拉隆恭拥有据说是泰国的第一个西方式浴室,我也看到了。自然,他象他的父亲一样有许多老婆。

朱拉隆恭大学不是朱拉隆恭本人创办的,而是他的儿子为了纪念他创办的。

照片中的那个女孩子我不认识,也许她看出了我不是泰国人,所以挤过来一起拍了这展照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47-5297.html

上一篇:关于如何避免信息丢失
下一篇:爱因斯坦的理性主义及其对弦论的影响(2)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6-22 04: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