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才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ncai 太原理工大学 物理与光电工程系教授 wangyc@tyut.edu.cn

博文

【美国游记-15】龙门古镇——耶鲁大学

已有 7018 次阅读 2011-11-2 14:36 |个人分类:游记|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耶鲁大学

中国有个电影,名称为《龙门客栈》,在耶鲁大学校园散步,感觉耶鲁大学更像个龙门古镇。她不像普林斯顿那样宁静,也没有哥伦比亚大学那样人来人往。感觉每个建筑物的年龄都可以是祖国的爷爷、或爷爷的爷爷,颇有古镇的感觉。学子们一个个在这里鲤鱼跳龙门。咂咂!

 

 

就是下面这位21岁的大一新生(Nathan Hale)在1776年(耶鲁大学1775级学生)说出了一句特别让执政党喜欢的名言:I only regret that I have but one life to lose for my country

 

 

但今天的大学生却不满政府,用“占领校园”来表示对政府的不满。下图是他们的简易食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3458-503848.html

上一篇:【美国游记-14】纽约雪灾
下一篇:【美国游记-16】美国的车牌广告slogan
收藏 IP: 219.226.112.*| 热度|

2 李学宽 刘良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