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珣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zxun123 行为上循规蹈矩,思想天地放荡不羁。

博文

淹死你的唾沫——苦涩而心痛的幽默

已有 4472 次阅读 2008-8-23 12:3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

淹死你的唾沫——苦涩而心痛的幽默

下面的资料主要来自人民网的特别策划:中国足球为何成为“痰盂”?

歌词

 

《国足欢迎你》

 

  我家球门常打开

  开怀容纳天地

  一个两个不算稀奇

  再多也输得起

 ————

 

  天大地大都是朋友

  请不用客气

  场上梦游是惯例

  场下才牛气

 ————

 

  国足欢迎你

  用净剩球感动你

  你们捞足积分

  我们来出局

  国足欢迎你

 

  遇到中国就是福气

  业余联队一样能晋级

 ————

 

  我家球门常打开

  要进几个随你

  交锋过后就有了底

  你会爱上这里

 ————

 

  不管远近都是客人

  请不用客气

  进的少了别在意

  下次补给你

 ————

 

  国足欢迎你

  为你敞开球门

  再不济的实力

  也能找信心

 ————

 

  国足欢迎你

  遇上了您就随便赢

  有我们就会有奇迹

对联

     上联:试问中国男足几多愁   下联是:恰似一群太监逛青楼    横批是:无人能射

出口的段子

“妨碍他们冲出亚洲的有两个原因,一是他们的左脚,二是他们的右脚。”

李玮峰说:“我们和巴西球员比赛,就像巴西乒乓球运动员和中国乒乓球运动员比赛一样。”但立刻就有中国球迷讽刺说:“这是对巴西乒乓球运动员的侮辱。”

 阿圭罗说,马拉多纳也救不了中国足球。立刻有球迷评论道,马拉多纳是救不了中国足球,但谢亚龙可以毁了阿根廷足球。

 

     

    

申请书

本人郑重申请加入,中国国家足球队,我也能加入中国国家足球队的十一条理由:
   
,我也能不赢球;
   
,我也不能带球突破对方球员;
   
,对方球员带球也能很轻松的把我晃过;
   
,面对对方球门,我也射不进球;
   
,我也接不住队友传给我的球;
   
,我也不能把球准确的传给队友;
   
,在场上,我也会吃口香糖;
   
,在场上我也敢骂裁判;
   
,输了球,面对媒体我也会潸然泪下;过后又象没事一样;
   
,晚上我也经常泡吧,不管输球赢球
   
十一,我输球了也不服气,但是事后还是不努力

劝诫

1.珍爱生命 远离国足。
  2.吸烟有害健康,看国足有害生命
  3.看英超要钱 看国足要命
  4.正确使用数字电视机可有效预防国足
  5.国足不是病 踢起来真要命

骂人

  甲:听说你哥哥在国家队踢球? 乙:你哥哥才在国家队踢球呢!你们全家都在国家队踢球!

 

 


19日,上海体育场,男子足球半决赛,尼日利亚大胜,球迷场边“横幅”助威。

 




背景说明:巴西阿根廷大战中,谢亚龙再次抢戏。下半场,观看比赛的球迷竟然开始第N次开始齐声高喊:“谢亚龙下课!”

 

巴西阿根廷大战后, 阿根廷球星梅西接受奥莱报记者采访,先谈了本场比赛的情况,然后又畅谈奥运见闻,谈及中国球迷对阿根廷的热情助威,使他学会了怎么用中文说阿根廷加油,然后记者让他用中文说句阿根廷加油,他腼腆一笑,口齿清晰的说了句"Xie Ya long xia Ke(谢亚龙下课)"。

 

   

轻松驿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17-35882.html

上一篇:张怡宁:钻石运动员
下一篇:如何让批评性的评论为别人接受?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17 19: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