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世界大,和谐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海霞 四世同堂,单纯的幸福

博文

秋日燕园

已有 10683 次阅读 2013-11-29 18:3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金秋, 燕园

有一阵子没有贴照片了,孩子还是去照了,虽然不如夏天时候多,但是已经更深了,特别把她近期在学校里照的一组贴出来,希望大家喜欢。

1、不到北大不知道博雅塔与未名湖的结合如此经典,可是也被照的成了“景点”,难得找到这个角度:枝干虬劲的松树与古朴的博雅塔在蓝天下相映成趣,对话燕园今昔。

2. 南阁北阁是北大西门进来以后不能错过的两个明珠,绿树掩映之中的精致门廊,草坪上散散的落叶,午后寂静的小路,充满了校园的宁静祥和气氛。

3、向上的心:不怕被秋风先扫荡,俺强的是这份追逐阳光的心!

4、都说红豆最相思,我的相思红豆在北大。

5、满地黄花堆积,憔悴寻,如今有谁感伤?

6、绿瓦红墙都不能挡住爬墙虎向上的心,你看,蓝天下最亮的还是我这北大红--爬墙虎!

7、最美的风:湖边的垂柳是夕阳的新娘,那随风飞起的枝条,正撩动着树下少年的心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9-745788.html

上一篇:我的两个极品男秘书
下一篇:好的研究生:动嘴与动腿,缺一不可!
收藏 IP: 124.205.77.*| 热度|

18 曹聪 王浩 李学宽 武夷山 王春艳 张忆文 李伟钢 张叔勇 宋会银 史晓雷 林涛 徐晓 蔡庆华 徐大彬 强涛 徐向田 zhangjinxue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