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世界大,和谐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海霞 四世同堂,单纯的幸福

博文

今天是911

已有 2886 次阅读 2013-9-11 13:52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911

今天是行业内一个重要国际会议的Deadline,提交论文才注意到:原来今天是911!

不知不觉中,那一场人类劫难已经过去12年了,回想起来似乎还历历在目,真快!

如今,叙利亚也在努力化解化武的危机,看来另一场一触即发的战争是有希望不发生了,真好!

不管有多少的借口和理由,都不能支持恐怖主义和发动战争,老百姓要过安静的日子,不管是贫还是富,一家人在一起,平安就是福!

写下这些文字,作为911的纪念,祈祷世界和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9-724020.html

上一篇:一日为师,终生为父
下一篇:飞舞的精灵-蝴蝶的传奇
收藏 IP: 124.205.77.*| 热度|

4 蔡小宁 曹聪 徐大彬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