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世界大,和谐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海霞 四世同堂,单纯的幸福

博文

科学网的博文:秀出你的清白和智慧,秀出你的真诚和美好

已有 3895 次阅读 2013-4-26 14:0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博主, 博文, 真诚, 清白

科学网博文:秀出你的清白和智慧,秀出你的真诚和美好

----兼致敬黄秀清和嵇少丞博主

虽然在《科研大逃亡》的讨论中与黄秀清博主有过意见分歧,但他一直是我非常欣赏的科学网的博主之一,尽管不知道什么原因他的博文总是不被编辑妹妹精选,但是他的每篇博文都很精彩,看问题深刻透彻、观点精辟独到、文采飞扬而且阐述方式幽默又不落俗套,特别是绝妙的配图更是每每起到点睛的作用,让人拍案叫绝!这一点从黄博主的博文每每得到众多博友的推荐和评荐也可以看出来,其实黄博主是科学网上最受欢迎的博主之一,在很多其他名博主不停地争论精选对博文阅读量和关注度的影响时,如果他们看到黄博主的博文应该感到汗颜,因为黄秀清博主的博文几乎不被精选,但是每篇的阅读量和推荐数以及评论都远超出很多被精选的博文!

前几天黄秀清博主发表了《芦山地震后,我的几个奢望》一文,依然是没有被精选,我看到后推荐并发了条评论支持,今天看到博主回复(2013-4-26 09:57):一个喜欢作秀的民族。不仅联想起黄的博文的事情,其实每个民族、每个人都是需要秀的、也是喜欢秀的,只是你秀什么远比你喜欢秀重要!如果我们都能像黄秀清博主这样,秀出你的清白和智慧、秀出你的真诚和美好,这个秀我们愿意看、也愿意一起秀!

地震之后,我特别欣赏嵇少丞博主所表现出来的敬业和专业精神,在此一并致敬了:谢谢黄老师和嵇老师!谢谢你们在科学网上秀出的清白和智慧,秀出的真诚和美好!科学网有了你们的精彩博文秀,才成了一个真正的科研工作者的大秀场!致敬!也希望科学网的编辑妹妹以后多精选这样的博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9-684206.html

上一篇:爱和希望:源自5.12地震救助的明天计划的救助报告
下一篇:祝福你,亲爱的Fiona!
收藏 IP: 115.171.15.*| 热度|

16 徐大彬 杨正瓴 朱晓刚 孙平 曹聪 张玉秀 李伟钢 戎可 李宇斌 徐传胜 韩枫 anran123 jpx720 biofans Majorite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