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世界大,和谐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海霞 四世同堂,单纯的幸福

博文

有感今天的女教授聚餐

已有 2611 次阅读 2009-4-19 23:24 |个人分类:科研心得|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今天是学院的教授会,也是一年一度和学院里其他院系老师见面的难得机会,也是评职称的关键会议,开会前看到几个相熟的老师,都感觉好久没见面了,于是中午发起女教授们一起聚餐,顺便聊聊天,没想到得到了大家热烈的响应,也让广大男同事们嫉妒了一番。

坐下来后,刚才熙熙攘攘的一大屋子人,只剩下我们10来个人,算算今天因故没到会的人也不过三五个,咨询了学院里的负责老师才发现我们原来真的是这么少人,也算是少数民族啦,大家互相介绍寒暄,认识的不认识的,这下都认识了,而且话题一下子就热闹起来,忙忙碌碌的我们虽然都在一个校园里,甚至是一个楼里,却从来都没有这样亲切地交流过,这样多共同的话题,这么多共同的困惑,这么多共同的兴趣和爱好,真是相见恨晚!

一个小小的契机,结交了新的志同道合的朋友,真是非常开心,希望这样的机会多一些,也希望能够与同行们交流更多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经验,相信今天是一个好的开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9-227043.html

上一篇:第一届微纳米应用技术国际大赛正式启动
下一篇:成都游记:宽巷子、窄巷子
收藏 IP: 61.148.245.*| 热度|

2 王汉森 魏东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