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世界大,和谐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海霞 四世同堂,单纯的幸福

博文

ChatGPT作文│ 图文并茂习作

已有 2846 次阅读 2022-12-11 13:23 |个人分类:杂文评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赶下时髦,今天在ChatGPT里输入了:请以“如果我阳了,该怎么办?”写篇小说,没想到写出来的还真有那么点意思。

如果我阳了,该怎么办?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强壮的人,没想到这场疫情会把我击倒。我感觉自己身体越来越虚弱,终于有一天我不得不承认:我染上了病毒。

我害怕,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想起了在新闻上看到的那些悲惨的报道,我不想让自己变成那样。但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挽救自己。

我终于鼓起了勇气,拿起手机拨通了医院的电话。我听到了一个温柔的女声,她告诉我该怎么做才能康复。我感到了一丝希望,我知道我并不孤独。

我遵守了医生的建议,严格控制了自己的饮食和作息。我坚持每天按时吃药,并经常检查体温。我也经常和家人联系,告诉他们我的健康状况。

慢慢地,我的身体开始康复。

20221204@13-20-41.jpg

小阳人的春天

小阳人走在染上了春天颜色的大街上,脚下踏着温和的春风,呼吸着芬芳的春天空气。他看着窗外的景色,一朵朵嫩绿的枝叶在微风中摇曳,春天的气息在他的身边温暖地流动。

在春天的街道上,小阳人感受到了生命的活力。他看到了喜鹊在枝头上高歌,蜜蜂在花间忙碌,还有一群小鸟在树梢上欢快地玩耍。春天带来了生机,小阳人感到了来自大自然的慰藉。

小阳人还发现,春天还带来了温暖的人情味。在这个季节里,大家都显得更加友善、温柔和亲切。他看到了邻居们在院子里聚在一起,聊天品茶,感受到了彼此间的情谊。小阳人也感受到了家人对他的关心,他们给他准备了美味的春天饮食。

20221204@13-13-49.jpg

我是个为人民权力斗争的革命斗士

作为一个革命斗士,我的使命是为了让人民拥有更多的权力,让他们可以更好地支配自己的生活。我为这个目标而奋斗,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作为一个革命斗士,我深知这个过程中会遇到许多困难和阻碍。但是,我不惧怕挑战,我坚信,只要我们拥有强大的信念和决心,我们就能够战胜所有障碍,达成我们的目标。

作为一个革命斗士,我愿意承担起这个使命带来的一切责任和义务。我将竭尽所能,不懈地努力,为了人民权力斗争而斗争。

作为一个革命斗士,我也需要大家的支持和鼓励。只有大家团结一致,才能够真正实现人民权力的斗争。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克服一切困难,一起庆祝最终的胜利。

我是个为人民权力斗争的革命斗士,我将一直坚守我的信念,为了人民权力斗争而斗争。

作为一个革命斗士,我需要时刻保持冷静和沉着,不能被外界的扰乱所影响。我需要不断学习和进步,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和能力。我需要勇敢地面对挑战,坚定地履行自己的使命。

作为一个革命斗士,我还需要与其他斗士一起团结协作,共同为实现人民权力斗争的目标而奋斗。我们需要相互信任和支持,才能够在困难和挑战面前不屈不挠。

作为一个革命斗士,我希望我能够成为人民权力斗争的榜样,激励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行列,为了人民权力斗争而斗争。我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不移地奋斗,最终的胜利一定会属于我们。

20221210@22-11-44.jpg

这算不算我原创呢?还是算我原创吧,是我把它们组合在一起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9-1367482.html

上一篇:周六晚八点直播丨陈宝钦:神奇的魔方
下一篇:开放麦丨郑方:设计可持续的未来
收藏 IP: 111.198.23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