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世界大,和谐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海霞 四世同堂,单纯的幸福

博文

张海霞┃我是AI我怕谁?!

已有 2199 次阅读 2022-11-27 10:1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有点过了,这几天晚上看世界杯,中间空余时间迷上了AI绘画,简直是一发不可收拾一个晚上竟然画了几千张!不过瘾,又尝试了一下AI写作!输入关键词再配一下图!竟然是这样的!

【大雪】 散文

很久没有下这么大的雪了,如果说以前下雪是在东北地区下最大的话,那么今年就应该属中南部河源、梅州地区了。从几个星期之前开始飘下小颗粒冰雹似的白色花状雪粒子之后(一开始并非全是碎粒而是大多为整块形成)越来越浓重了。终于1月6日开始晚间到达低点已有16毫米厚度的初中雪粒;短暂停留后即大量降落开始鹅毛般的密集雪花。

天上地下白茫茫一片,银装素裹地煞是好看。只可惜,打伞出行还是少不了被车辆压断的长树枝扯烂衣服等恼人事件频繁发生。冷空气越来越强盛。冷暖相对,使得市内发展迅猛的菜农们在冰天雪地里手忙脚乱急切不安且损失惨重;骑摩托帮工作更加畏寒难行又辛苦劳累;驾驶机动车者怕见闯黄灯地头雪纷飞急避险和减速慢行的疲累…。吃、喝、用方面:火锅料理烧烤店等家庭饭馆楼顶还摆起小棚卖起热腾腾的薯粉和各式快餐来吸引顾客:炉具店和土鸡、狗肉煲等特产水果摊也铺满街道两边供民众挑选购买了却极容易排队和拥堵现象;市内路段都做好防滑设施引导一些聪明民众远离过马路弄到纷杂!当然经历多少雪雨灾害地区终会给予民众希望。

妈呀,这是真的吗?!这还要我干啥?!我真的抑郁啦!

谁来拯救我啊?现在我的对手不是人,是AI!

20221124@18-50-57.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9-1365489.html

上一篇:张海霞│你斯德哥尔摩了吗?
下一篇:张海霞┃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收藏 IP: 111.198.230.*| 热度|

11 郑永军 王安良 檀成龙 李剑超 王林平 何应林 杨正瓴 贾玉玺 徐长庆 晏成和 王启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4: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