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世界大,和谐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海霞 四世同堂,单纯的幸福

博文

张海霞┃清理朋友圈的郑重声明

已有 2649 次阅读 2022-2-27 08:23 |个人分类:杂文评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最近世界很不太平,从太平盛世里令人发指的铁链女到现在光天化日之下悍然发动的侵略战争,真的是让人出离愤怒了!本人一向嫉恶如仇、对一切形式的恃强凌弱、铁拳“正义”和战争均表示不齿,坚决反对一切暴力、恶霸、强权、独裁和侵略!!!

反对这一切跟我在哪里、从事哪种职业、是哪国人没有关系,我反对这一切是因为我是人!

作为人,我不希望这一切发生在我和我的国家身上,我也不希望这一切发生在跟我有关系的人(包括我的家人、朋友、同行、国人)和他们的国家身上,同样也不希望这一切发生在跟我没有关系但是和我一样生存在这个世界上的人和他们的国家身上!因为他们和我一样都是人!

本人今天在这里郑重声明:请那些热衷于为暴力、恶霸、强权、独裁和侵略找借口、起哄、站队的人自动退出我的朋友圈!志不同道不合,永远都不可能是朋友!

最后,顺便提醒一下那些习惯于用道德来绑架别人的人,请不要在我的朋友圈里胡扯八道、上纲上线:俺不吃这一套!一旦发现,直接拉黑,割袍断义,永不再见!

张海霞 

2022年2月27日零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9-1327232.html

上一篇:张海霞┃这是她唯一会的英文
下一篇:张海霞┃做个倔强的老百姓
收藏 IP: 111.198.225.*| 热度|

12 张学文 刘山亮 王安良 余文 史晓雷 周忠浩 朱豫才 郑强 王恪铭 冯兆东 姚伟 傅晓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