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世界大,和谐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海霞 四世同堂,单纯的幸福

博文

全球提名丨iCANX Young Scientist Award青年科学家奖

已有 4211 次阅读 2021-9-26 15:02 |个人分类:国际交流|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简介】

iCANX Young Scientist Award是iCANX2021年发起的一年一度的评选活动,旨发现和表彰一批在全球范围内活跃在科学与前沿领域并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学家。


【评选委员会】

该奖项由iCANX创始人北京大学教授张海霞教授担任主席,共主席包括: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校长教授Paul S Weiss,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教授Lan Fu,美国Drexel大学教授Yury Gogotsi,瑞士联邦理工大学洛桑分校教授Juergen Brugger。

由美国爱荷华大学的Martin Thuo教授和韩国成均馆大学的Miso Kim教授担纲主持。


【提名条件】

现在全球范围内征集提名:

提名的条件:在2011年1月1日后获得博士学位且正在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青年科学家

提交的资料:2021年10月31日前直接将资料发至info@ican-x.com:

1.Full CV with Personal Photo and group website

2.Independent Scientific Contributions (up to 600 words)

3.Brief Outlook and Research Plan (up to 400 words)

4.Maximum 5 representative publications or patents

5.2 Recommendation Letters from senior scientists


【评选流程】

初选:评选委员会将对所有提名人员的进行评审和排序确定最终候选人名单并在2021年11月19日的iCANX Talks宣布最终入围名单;

年终选拔:入围最终候选人名单的选手将在2021年12月19-21日进行最终在线选拔,由评审委员会在线听取报告并提问,确定获奖名单,并在22日的iCANX2021科学大会上颁奖活动上宣布。


【iCANX青年科学奖的荣誉】

iCANX青年科学家奖的获奖者将获得500美金的奖金以及受邀在2022年的iCANX Talks上做报告的机会。


【赞助单位】

iCANX青年科学家奖得到了Applied Physics Reviews, ACS NANO, Light:Science& Applications和OAE出版集团的资助。


【iCANX网站】

目前已开放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10月31日。更多信息,请点击或访问下方网址:www.ican-x.com


iCANX-YSA-2021.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9-1305753.html

上一篇:张海霞︱拉黑·成长
下一篇:张海霞 | 一根葱的距离
收藏 IP: 111.198.230.*|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