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世界大,和谐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海霞 四世同堂,单纯的幸福

博文

张海霞︱重拾慢跑 · 遇见更好的自己

已有 1903 次阅读 2021-8-30 10:2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图片

自从去年春天疫情以来,我的跑步总是断断续续,从上周开始决心重启,每天晚上直播结束去跑步,不冷不热,也没有什么人,一个人在小区里尽情地跑上几圈,一身大汗回来,这感觉真好!

真心喜欢慢跑,因为它不挑场地,不挑对手,不挑时间,随时随地就可以开始,而且速度快慢可控可调,更有意思的是心情好坏都可以随着跑步而消解,过度的激动会随着跑步而平静,过度的伤感会随着跑步而消失,仿佛是一次自我救赎。

希望这次能够再坚持下去,在慢跑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9-1302041.html

上一篇:张海霞︱职业化才可能成为顶流
下一篇:张海霞︱致敬我红头发的瘦哥哥
收藏 IP: 111.198.230.*|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3: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