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yu36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nyu367

博文

奖励与光荣的对话

已有 3055 次阅读 2013-2-3 10:3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知识分子, 荣誉, 科技奖励

奖励:
    我们的评价体系,虽然不能保证优秀的工作均获得好评,但是起码可以保证好评之中无滥竽充数者。我们已经在工作中深刻地体会到学者们的广阔胸怀,这是对我们极大的支持和鼓舞。而这样的支持和鼓励将督促我们竭尽所能地弥补我们的漏洞和不足,让科技工作者的付出在社会奖励层面上得到应有的回报。
 
光荣:
    如果一个国家的知识分子尚不能接受因总体资源不足和国家安全等因素而造成的些许寂寞,尚不能安心地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应该贡献的力量,那我们用以谋求发展的总体资源仍将不足,我们的生活也会不安。我们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
 
奖励:
    我们会把资金,还有荣誉,都用在刀刃上,这是我们管理工作者对具体工作践行者的郑重回报和庄严承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939-659043.html

上一篇:秋临稻香楼
下一篇:悼孙家钟院士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