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yu36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nyu367

博文

敏感地带----为北京大学点首歌(流言: 周慧敏 林隆旋)

已有 4184 次阅读 2012-9-2 09:26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北京大学, 流言, 敏感地带

敏感地带----为北京大学点首歌(流言: 周慧敏 林隆旋)
 
    看到科学网的专题,想到了一首老歌----<流言>(周慧敏 林隆旋).专辑名<敏感地带>(敏,应该是指周慧敏吧,看来这种文字游戏早就有了哦).既然关于北京大学的"流言"触及到了舆论"敏感地带",那么就点这首歌,送给承载若干国人希望的北京大学吧.
 
流言
演唱:林隆旋、周慧敏

(女)我一直以为不会
在乎他们谈论
就算是身边已经
充满各种耳语
(男)但我却看到
你那美丽的脸
在多彩多姿生活中
渐渐苍白 渐渐苍白


(女)我一直以为不会
在乎他们眼神
就算是身边已经
充满指指点点

(男)但我却看到
你那灿烂的笑颜
在纷纷忧忧话题中
渐渐沉默
(合)渐渐改变
(男)流言传来传去
说不停
不知道何时能平息
(女)流言转来转去
请相信
我的心纯真如往昔

(合)流言飘来散去
会随着
每一天淡去无痕迹
(女)但愿你相信
(男)我依然相信
(合)最真的


(女)我一直以为不会
在乎他们眼神
就算是身边已经
充满指指点点

(男)但我却看到
你那灿烂的笑颜
在纷纷忧忧话题中
渐渐沉默

(合)渐渐改变
(男)流言传来传去
说不停
不知道何时能平息
(女)流言转来转去
请相信
我的心纯真如往

(合)流言飘来散去
会随着
每一天淡去无痕迹
(女)但愿你相信
(男)我依然爱你
(男)流言传来传去
说不停
不知道何时能平息
(合)流言转来转去
请相信
我的心纯真如往昔
(合)流言飘来散去
会随着
每一天淡去无痕迹
(女)但愿你相信
(男)我依然相信
(合)最真的心
 
    闲言碎语不讲了,只说一句----祝福北大,祝福中国所有的大学(对了,包括"院大"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939-608357.html

上一篇:中元节——设想未来的网络祭奠方式
下一篇:学术&艺术----仗剑煮酒科普行
收藏 IP: 219.217.24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17 15: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