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科学网惹火上身,360画蛇添足

已有 8829 次阅读 2014-2-14 21:54 |个人分类:历史杂谈|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话说科学网置顶了 汤飞凡本有望获得中国第一个诺贝尔奖。编辑mm大概万万没有料到这却是一个政治上“敏感”话题。围绕张晓楼大夫的政治符号和学术地位,拥张和倒张两派争论激烈。在上述博文评论31陈晓 博主提供了相关链接http://baike.so.com/doc/3087485.html ,老邪打开一看,差点笑岔了气:张晓楼的“照片”前面的桌签上明明写着“张效房”,莫非张晓楼大夫的身价效房价般看涨?360百科大量引用百度百科,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偏偏这次抹掉了百度百科明确区分的两种对立意见,混着说,还自作聪明地找来一张张效房大夫的照片,算成是张晓楼的。张效房大夫也是眼科牛人,现在也90多岁了,大概没想到会躺着中枪。我们局外人更是只能看个热闹。

 

 科学网上数学大牛之争 评论182014-2-14 16:20,匿名博友hanconggou 说,“现在这个争论已经有了结果。CDS的系列论文, 已被JAMS所接受,并online。田刚的文章,看哪个杂志敢冒天下之大不闱接受发表?个人意见是, 田刚院士应该反省, 自己那么高的数学天才, 做自己的事情就足以立足数学高峰,何必与人家争抢不属于自己的发现呢”!

 

也是局外人,继续看热闹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767585.html

上一篇:基金申请答CY
下一篇:从“土豪妈妈”到“易子而教”.......
收藏 IP: 183.221.12.*| 热度|

12 曹聪 陈楷翰 曹俊 姚小鸥 张骥 蔡庆华 蔡小宁 李宇斌 Majorite sandstorm FloatingRose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1: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