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啃老冠军

已有 3950 次阅读 2013-11-25 20:2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好像曾经讲到叶大妈是给转了基因,才生了叶大哥;征在mm给转了基因,才生了孔子。还没讲到我们李家的老子。老子是绝对的转基因:没有父亲、怀胎足月后产门不开;只好留在妈妈肚子里啃老、练功。这一啃,就是几十年。妈妈实在受不了了,问,儿啊,你究竟出来不出来呀?妈妈实在受不了了,眼睛都快瞎了!老子答曰:快了快了,七十多年都熬过来了,再等两年,会有一匹青马路过您面前,赶紧叫我,我就出来。又过了两年,果然有一头青牛,慢悠悠吃草,路过老妈妈面前。老妈妈已近百岁,眼力实在太差,把牛当成马了,赶紧喊,儿啊,青马来了!青马来了!

 

老子立刻施行最现代化的“自助剖腹产”,咬开一条血路,钻将出来,跳上牛背,往西飞跑。到了昆仑山,采到灵芝草,再往回跑。跑到老母亲处,已经亡故了。灵芝草也不管用。原来青牛的速度不如青马。但那不是牛的错,是他老妈妈自己认错了。时也、数也,夫复何言!

   

所以,老子除了别的成就以外,应该是历史上最真资格的啃老冠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744620.html

上一篇:分形、分维、分数阶微积(3)
下一篇:黄老邪抢答“在线访谈”
收藏 IP: 123.122.10.*| 热度|

21 陈楷翰 郑小康 曹聪 徐军 蔡庆华 吕喆 徐晓 李宇斌 陆俊茜 王春艳 赵凤光 杨正瓴 zzjtcm EroControl anran123 者仁王 xuexiyanjiu wenmei biofans zhucele rockym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