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这位“高坠”者的丈夫有问题吗?

已有 4369 次阅读 2013-11-21 23:1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昨日11时,珠江绿洲11号楼下的空地上,残留着一些血迹。一位在楼下值勤的保安称,清晨6点多时该楼24层的一位女住户突然从楼上坠落在此。随后,死者的丈夫从楼上赶到现场”。

“该楼的一位张姓保洁员说,在法医鉴定时,她丈夫看了一眼就哭了,伤心得腿都软了。”

11时许,一位张姓邻居在照料死者的房屋。从居室情况来看,死者的家境很好。”
“窗户上留有刑警取指纹的痕迹。这位邻居说死者姓王,30多岁,生前除翻译工作外还积极从事动物保护工作,他们夫妻感情很好,还没有孩子,两天前我们见面时她看上去还挺开心的。
“这位邻居说,死者丈夫离开前称,妻子是因为无法忍受人们对动物的残害,觉得自己保护动物的努力收不到太大效果而产生心理压力,才突然选择了自杀这种极端行为”。 
“受理此案的三间房派出所没有透露案件相关情况。”

引自http://www.folou.com/thread-448153-1-1.html

注:纯属好奇、推理。案件没有下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743662.html

上一篇:故乡明月在,何时彩云归
下一篇:分享:陶哲轩是如何安排时间的
收藏 IP: 114.252.7.*| 热度|

8 陈楷翰 赵美娣 张骥 王春艳 徐晓 李宇斌 xuexiyanjiu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