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复杨永民网友

已有 3295 次阅读 2013-1-6 19:37 |个人分类:课件科普|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研讨会, 尺度效应

围观1302:尺度效应不能被庹了”的评论中,提到研讨会的事,杨永民网友问“求旁听....”,当然欢迎啦。研讨会地点:生地楼180室。时间:19日(周三)早上830。但是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您也得讲5分钟的“全球尺度的ET估算”-- 时间较紧,所以博文回复,希考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650282.html

上一篇:卖火柴小女孩的中国版(有图)
下一篇:围观1303:和风习习也还手
收藏 IP: 123.116.128.*| 热度|

4 付碧宏 陈安 彭彬 刘良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