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高尔基谈动保

已有 4244 次阅读 2012-3-2 08:2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动保, 高尔基

革命成功了,高尔基有了新的郁闷。骂曰:你们像狐狸一样,骗取了大家的支持。然后像狼一样推行你们的暴政。但是你们难免像狗一样,死在路边。

老大挨了黑枪。高尔基去慰问,顺便致歉,说,其实我的意思,是众生平等。哪怕是狐狸、狼、或狗,也不应该打黑枪。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543119.html

上一篇:感谢博友关注,老邪又能上网了
下一篇:围观:凤凰网历史清明节特刊
收藏 IP: 123.119.249.*| 热度|

24 李学宽 武夷山 刘庆丰 肖重发 蔣勁松 刘洋 李宇斌 曹聪 周少祥 杨秀海 陈国文 杨月琴 李永丹 张芳 杨学祥 鲍得海 陈楷翰 rockyman anonymity ddsers dulizhi95 hugege FloatingRose Majorit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