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黄老邪自首书

已有 5370 次阅读 2011-10-20 23:1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年轻人, 公交, 医疗费, 人民警察, 手术费

我从小就受党的教育,成长为一个光荣的人民警察。平时基本上还是奉公守法的,所以家境相对贫寒。五年前一天,我母亲赶公交时摔倒骨折,被好心的路人送往医院并垫付了几百元医疗费。但医院也够狠的,手术费七加八加,要十多万。把我愁死了。好心的哥们给我出主意,那个垫付医疗费的年轻人好像钱不少,不如敲他一笔。反正作笔录,打点法官,我们都有办法。我一时鬼迷心窍,就答应了。最后一审,判那年轻人赔几万。法官大姐好意,判词说,不是你撞到的,干嘛要去扶,送了医院还垫钱?按常理推断,那就是你撞到无疑。没想到这个判词响遍全国,严重影响了社会风气。对此我几年来内愧于心,不是那几万元能弥补的。但没有机会说。

这次小悦悦事件,我感到我再不自首,我连人都不是了。所以请黄老邪代笔写自首书一份,向有关当局自首,向全国人民自首。愿意依法接受惩罚。

(想当然尔,姑妄言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499183.html

上一篇:善良的人们要警惕:干涉内政可以从小事作起
下一篇:关于“阴米”— 地沟米
收藏 IP: 123.116.131.*| 热度|

60 李宇斌 李学宽 李传亮 丁甜 朱志敏 刘庆丰 曹聪 李永丹 吕喆 赵凤光 吴飞鹏 刘全慧 许培扬 吉宗祥 逄焕东 肖重发 张芳 陈儒军 何士刚 常顺利 付碧宏 任胜利 佟冬 陈安 雷栗 刘波 鲍得海 杨秀海 孟庆仁 王修慧 黄锦芳 姚小鸥 戴德昌 陈永金 陈湘明 曾新林 苗元华 孔晓飞 王春艳 徐耀 葛敬冉 郭桅 王聪 刘艳红 毛培宏 张珑 刘良云 王浩 zzjtcm xqhuang crossludo schist fumingxu cj1968 WC101 azby66 hnw48 rockyman tuerye FloatingRos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5: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