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关于地学圈

已有 6731 次阅读 2011-10-11 12:00 |个人分类:课件科普|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地学圈

不好意思,关于地学圈的申请,已经拖了两年半了。谢谢博友marvin的提醒。我回看了一下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2984&do=blog&id=232204 发现有2953次点击、也有众多支持者。从19楼博友shanggv评论中科学网的回复看,主要是需要一位在研究领域比较有资历的、经验丰富的学者来担任圈主。我看dongping2009应该够格。怎么样,重新申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495559.html

上一篇:又一个周老虎之谜
下一篇:要警察国家,还是要公民社会?
收藏 IP: 123.116.135.*| 热度|

2 李学宽 吕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