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大师、大楼、到大门 精选

已有 8906 次阅读 2011-10-8 13:59 |个人分类:历史杂谈|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大师, 大楼, 大门

张海霞博文管中窥豹:加州理工学院缘何名列第一? 值得一读。

我想到,当年谁谁谁,说的:大学非大楼之谓也,是大师之谓也。几十年过去了,教育投资增加不少,但不幸,好多钱都用来修大门去了。我觉得大师、大楼、到大门是递降的趋势。

老邪参观云南师大,看见西南联大那些破房子,忍不住流泪。不好意思,我们现在条件好多了,但是只有威严漂亮的大门,里边却只有钱学森之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494497.html

上一篇:温州动车事故受伤者的情况
下一篇:欢呼:百度打败谷歌!
收藏 IP: 123.119.236.*| 热度|

48 李传亮 李学宽 王伟 周少祥 逄焕东 肖重发 许培扬 徐耀 吕喆 曹俊兴 吴飞鹏 姚小鸥 李永丹 王邦进 付碧宏 郑波尽 刘玉仙 谢强 曹广福 王海辉 侯雄坡 苗元华 张海霞 赵凤光 李宇斌 黄锦芳 孟津 张芳 肖振亚 李望云 夏鹭 陈龙珠 鲍得海 陈国文 陈安 曹聪 刘庆丰 陈永金 罗帆 梁进 者仁王 huxiaoqiao xiaobaobao888 zhouguanghui kexuegzz crossludo xqhuang stoneblu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