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一夫一妻制的普适性

已有 4234 次阅读 2011-2-28 00:24 |个人分类:课件科普|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一夫一妻制

老邪刚在鼓励大胆怀疑洋主流,但要小心讲清自己的结论里,赞美了挑战CBS理论在网上引起了有学术内涵的激烈争论,不幸在科学研究:画鬼容易,画人难里,转眼间两位网友:“科学至高无上战无不胜(不极端不足以警示后人!)”和“一个科学叛徒的世界”又开始掐架了,真让人失望。两位都是CBS理论的内行,讲清楚道理就行了,不一定需要争谁更内行。网上这种胜负,根本就是浮云。

老邪是外行,只看得懂华君武的漫画,见为什么CBS理论可以被轻易推倒?。华老是优秀的党员,很容易接受一夫一妻,结对双飞的概念。CBS理论解释汞的超导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说明汞里的电子,是遵守党的纪律的。但是,目前奢侈品内需,二奶占了三分之一。说明了还是有不守纪律的电子。那么在其他金属里边,会不会有三电子纠缠着齐飞呢?

老邪是外行,从华君武的漫画里得到的一点遐想。当笑话,请二位内行熄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417191.html

上一篇:鼓励大胆怀疑洋主流,但要小心讲清自己的结论
下一篇:手机短信写检讨的样板
收藏 IP: 123.116.129.*| 热度|

6 鲍得海 杨秀海 丛远新 孙学军 Sweeper xqhuang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6: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