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反问陈国文老师

已有 7008 次阅读 2010-12-1 22:40 |个人分类:历史杂谈|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大白鼠, OHRP, IRB

没有意识到陈老师是在“追问”科网黄老邪,所以没有回答。陈老师不依(见黄老邪声明,评论46),但关于“大白鼠”我已经说了不少。实在说,陈老师冷静一点,自己都可以回答自己的问题。陈老师下断语曰:
 
“二,肖在国外的实验成功与国内的实验不可分。
 
        国外的实验是建立在国内临床的信心基础上的。”
 
陈老师能稍微详细一点解释一下这两句话的意思吗?我怎么觉得“中国似人大白鼠”这几个字已经就在这个断语里边?
 


“肖氏反射弧”争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389416.html

上一篇:黄老邪声明
下一篇:民权对警权的一战小胜
收藏 IP: .*| 热度|

10 孔晓飞 李传亮 陈儒军 刘进平 任国鹏 朱教君 焦宏远 刘庆丰 李福洋 ZeroK

发表评论 评论 (2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