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跑跑厅VS跑跑部

已有 4102 次阅读 2008-6-17 11:52 |个人分类:课件科普|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我们的官场,出了事先推责任。跑跑部的发言人5月26日的卸责三条中,第二条说:

据他们(注:跑跑厅)提供的分析材料表明,倒塌房屋的原因是多方面的。

  “比如这次地震首先是超过了预计强度,学校校舍抗震难以抵御如此强烈的地震。学校建筑是根据国家规定的本地区抗震设防裂度设计的,四川教育行政部门给我们提供的材料表明,成都地区当时设计的标准为7度,汶川也是7度,德阳是6度,所以从设计的标准来看,这次地震是8度,面对如此强烈的地震,学校确实是难以抵御的”。

这里我们跑跑部的发言人摆了乌龙。死了那么多学生,5月26日了,还不懂什么叫“烈度”、“烈度”和“震级”有什么差别和关系,就来卸责。但是部跑跑还是聪明的,他引用的厅跑跑。摆乌龙的责任在跑跑厅。

但跑跑厅也“不素餐兮”,当时为了卸责,说错了,您领导,也不帮改改!只好重新发布“卸责五点”(5.28),想把这个乌龙混过去。但是部跑跑已经引用了,能混得过去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29394.html

上一篇:ROSES-08 Amendment 14: AIST
下一篇:什邡有进步?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0: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