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答劲松兄

已有 11484 次阅读 2009-11-17 07:25 |个人分类:怪哉虫儿|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孙爱武

在学者陈金晖的博文不要让另一个海归博士后毁了!评论中,劲松兄设问:
“唉,大家怎麼才能幫到他呢”?
 
问得好!冬天到了,很难设想孙爱武博士在街头还能活多久。所以我觉得当务之急是给他找个住的地方,并开始治疗。
 
怎么办?能报警吗?谁知道孙爱武博士在街头住在什么地方?
 
其次,目前状况,要找一个单位来出头管这个事,估计很难。但如学者陈金晖博文所说,北京电视台是有一定责任的,至少应该有后继报导。最好能争取公众的同情和援助,组织孙爱武博士的救治。
 
第二个可以求助的单位,应该是芝加哥领馆。据我来说说“UM博士后回国摆摊”的内情吧(转载)所讲,芝加哥领馆一直是很负责任的,帮助把孙爱武博士送回国。但是送回国睡到大街上了,应该说还是有点剩余责任。学者陈金晖和UM-CSSA应该可以向芝加哥领馆汇报情况,争取问题出口转内销,由芝加哥领馆出面联系国内单位帮忙。
 
没经验,想到的就说,关键是要立即动手救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271563.html

上一篇:打落牙齿和血吞,才算好汉
下一篇:初会孙爱武博士
收藏 IP: .*| 热度|

26 孟津 刘玉平 毛飞跃 陈儒军 李万峰 王德华 陈安 杨秀海 陈国文 毛克彪 吉宗祥 任国鹏 迟菲 刘畅 杨芳 苗元华 蔣勁松 贺天伟 李学宽 程木 饶海 hao majorite christine FloatingRose yinglu

发表评论 评论 (2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5: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