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

博文

官本位等级制的重大突破:)

已有 3808 次阅读 2009-4-18 09:54 |个人分类:历史杂谈|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新京报4-11报导:记者9日从广州市民政局获悉,新修订的《广州市革命公墓安放骨灰规定》即日起正式实施。根据该新规定,夫妻生前一方符合安放公墓规定,另一方不符合或级别不同的,可以按夫妻任何一方身份、级别选择格位合葬,并以“一盒两骨灰”的方式,存于同一格的骨灰格中。
 
另据该报记者温薷调查,由于配偶身份地位不同而导致的骨灰不能合葬的规定北京也已于近年取消。但仍需二人确系夫妻关系,且均无政治历史问题的证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4-226758.html

上一篇:别总在牛A与牛C之间徘徊
下一篇:跳楼女生致残:早知道黄老邪自杀法就好了
收藏 IP: .*| 热度|

3 曹聪 杨秀海 wanghecheng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2: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