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yind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ngyindao

博文

古稀寿辰,充满爱心的庆典

已有 2037 次阅读 2018-8-25 09:53 |个人分类:向一诗文|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一样的古稀寿辰, 特别风情的庆典

 

古稀寿辰,充满爱心的庆典

*秦巴闲士七十生日聚会巡礼


会文会武会美食会长寿,

如竹如梅如牡丹如古松。



8月24日,好友王元达在知味苑举办七十岁生日庆典音乐会并《达州美食》《游历四方话美食》两册新作出版赠送仪式。嘉宾云集,高朋满座,有感以一诗三联一文致賀纪实。



贵客八方来,元芳诧异哉。

寿星賀七十,策划显奇才;

美食天荒破,嘉文情满怀。

打油献一丑,畅饮莫徘徊。



多元才艺庆古稀寿诞,荣光门第;

豁达胸怀书一卷佳文,美食年华。



王元达,秦巴闲士也,州河三闲之首,市科普作家协会理事,达州知名社会活动家、美食家、策划家,以一本《达州美食》精彩大巴山佳肴,以一册《游历四方话美食》铺陈天下美食,堪称达州文艺界探索、传承、弘扬本土珍馐的破天荒力作(书由达州市科普作协策划监制)。来自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重庆、马鞍山、巴中及本土文艺届、厨师界嘉宾,演出了20个音乐、京剧、川剧、黄梅戏、歌舞、诗赋咏诵节目,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王元达及其夫人、儿子、儿媳、孙女都分别表演了拿手的文艺节目,真是文学艺术之家,令全场300宾客观众羡慕赞叹;潘广体、龙清武、王朝兴、卢锡武几位著名的诗书画家向寿星赠送了精心绘制的诗书画作品;王元达一家人现场向达州贫困儿童捐赠现金2000元,将生日庆典会推向了高潮。


古稀寿礼,获西王母蟠桃,一世爱心,千世硕果;

七十诞辰,得大中华牡丹,当代风韵,万代甘甜。

(会上,四位诗书画大家赠送的作品有:蟠桃、牡丹、梅花及题诗)


——向胤道 2018.8.24-25于凤凰山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2252-1131058.html

上一篇:巴蜀胜景五题
下一篇:缅怀人文初祖,弘扬中华美德
收藏 IP: 124.116.24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1: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