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yind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ngyindao

博文

入选团中央《2016年度身影全国榜样人物》有作

已有 2390 次阅读 2017-4-8 12:21 |个人分类:向一播告|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入选团中央《2016年度身影全国榜样人物》有作
近几年,团中央在全国开展榜样人物评选、审核、宣传,小可有幸于去年入选。今年团中央将部分“榜样人物”集结成大型影视系列专题《身影》在线访谈录丛书,向全国发行宣传,小可再次入选。感而作二题以记。
精英榜样耀神州,
身影巍巍涌暖流。
真气蓬蓬宣善美,
国风重振靓春秋。
榜样昭彰正气昂,
扬清逐恶引兴长。
文明重铸路难远,
大国巍巍梦炽昌。
入选函
                                                       
向胤道同志:
经《身影》全国榜样人物评审委员会审核,认为你符合团中央在《关于开展分类引导青年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中对榜样示范的要求,经研究,拟计划将你在榜样人物在线访谈《身影》节目中的稿件(第442 期)选入《2016年度身影全国榜样人物访谈录》
请你接到入选函三日内及时按照出版社相关规定提供《授权书》(附后)及身份证影印件(正反面),以邮件形式发至E-mail:chinagqt@126.com。该书编委会保留对该书入选解释权。
该书为团中央“分类引导青年工作优秀活动案例”榜样人物大型影视系列专题《身影》在线访谈录系类丛书。该书由团结出版社出版,全国发行。


《身影》节目

                                                                                                        2017年3月20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2252-1047567.html

上一篇:丛林映像——泰国象岛行迹之四
下一篇:雄安吟
收藏 IP: 60.255.16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