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yind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ngyindao

博文

科普作协获凤凰山下年度知名网友友颁奖典礼最佳团队奖

已有 2340 次阅读 2017-1-14 22:04 |个人分类:向一播告|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巴山科普简讯


二零一七年第二期


四川省达州市科普作家协会 主办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四日

————————————————————————————————
网络写作 荣获最佳团体奖

祝贺市科普作协获凤凰山下2016年度网友会暨知名


友颁奖典礼最佳团队奖

【本会讯】1月14日下午,达州市凤凰山下论坛在知味苑举行了盛大的网友会,100余名知名网友从网上走下人间,汇聚一堂,联谊情感,交流写作。
会上,除了活跃气氛的精彩文艺节目表演,进行了三次抽奖仪式。在活动高潮中,颁发了“最具娱乐精神奖”“最佳新人奖”“最佳写手奖”“最佳美食奖”“最佳爱心奖”“年度活跃奖”“最佳团队奖”。
市科普作家协会、凤凰山下爱心联合会、市摄协三团体获得年度最佳团队奖,这是对市科普作协全体会员最好的鼓励,这是全体会员积极上网发表作品参与互动的结果,为科普作协集体争得了荣誉。谢谢全体会员的辛勤劳动!
祝福凤凰山下论坛2017辉煌!祝福全体文友2017 丰硕!
讯毕,祝曰:
凤凰山下风云卷,山友高谈情意暖。
共写达州锦绣文,畅游网络著经典。
达州市科普作协秘书处  
   2017年1月14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2252-1027621.html

上一篇:放洋臭屁(打油四题)
下一篇:诗词墨香馆中留 ——戛云亭诗社捐书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收藏 IP: 60.255.16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