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yind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ngyindao

博文

祝贺市科普作协作品获全国童谣大奖

已有 2467 次阅读 2017-1-4 17:19 |个人分类:向一播告|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巴山科普简讯

二零一七年第一期


四川省达州市科普作家协会 主办

二零一七年一月三日
——————————————————————————————
金鸡报喜 开门佳绩


祝贺市科普作协作品获全国童谣大奖


【本会讯】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组织开展了第六届优秀童谣征集活动。我会副理事长彭万洲副研究馆员继2016年获得国省级四项文学大奖后,日前传来捷报,其创作的“公路修进山”获本届全国优秀童谣征集作品三等奖。这可是从万件作品中遴选出来的60件优秀作品之一,四川省唯一上榜作品。为四川省文学界、为达州市科普作家协会、为达州市文学作品争得了荣誉。祝贺彭老再获殊荣!

【本会讯】201612月末传来消息,我会会员向胤道的科考作品“浅议世界著名长寿之乡中国巴马长寿之谜”获达州市第二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

【本会讯】我会会员黄北平、刘秀品两位作家,历时数年,数易其稿,反复修改,精心创作的长篇小说《施恩浩荡》于2106年年尾2017年年头在《达州晚报》连载。这是两位科普作家联合创作的第四部作品。该作品崇仰尊师重教,弘扬传统美德。故事悬念起伏,高潮不断,值得欣赏阅读。
                                              达州市科普作协秘书处  
                                                  2017年1月3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82252-1025408.html

上一篇:碧瑶庄園行(组诗之二)
下一篇:为姑父诞辰九十八周年作
收藏 IP: 60.255.161.*| 热度|

1 史晓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