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iv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irefive

博文

怎么证明婴幼儿的性早熟与奶粉无关?

已有 3608 次阅读 2010-8-15 20:24 |个人分类:个人感想|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怎么证明?就凭卫生部发一条公告?网上的回帖看了看,绝大多数不认这个帐。

纠其原因,还是得回答,要不是(圣元)奶粉引起的,那是什么引起的?

就凭那个几数字?这年代,数字这东西,只要是出自正腐部门的,谁信?

老是用这种老掉牙的方式来回应P民们的质疑,实在是太不与时俱进。

奶是从母牛的乳房里挤出来的,制成的奶粉,我想不论怎么样都会有些激素,至于量的多少,偶没有概念,所以对那数字也不怎么敏感。

作为一个会思考的人,目前也确实没有可信的证据证明婴儿的性早熟与奶粉有关。

愿望上讲希望奶粉没有问题,这样受害的人群可能就会少很多,但偶心里没底。

 

“  检测结果表明,42份圣元乳粉中未检出己烯雌酚和醋酸甲孕酮等禁用的外源性性激素,内源性雌激素(17β-雌二醇和雌酮)和内源性孕激素(孕酮和17α-羟孕酮)的检出值分别为0.2-2.3μg/kg和13-72μg /kg,其中患儿家中存留样品雌激素和孕激素检出值分别为0.5μg/kg和33μg/kg。检测结果符合国内外文献报道的含量范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7964-353358.html

上一篇:1975年8月,河南驻马店的洪水?世纪灾难?
下一篇:只为9.18
收藏 IP: .*| 热度|

3 曹广福 金小伟 侯成亚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