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条腿走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spline 虫生真菌的研究天地,微生物风险的研究乐园,细胞免疫的菜鸟俱乐部。

博文

科学家、患者、医生、企业家,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已有 1949 次阅读 2019-3-30 21:54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体细胞治疗临床研究和转化应用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的发布应该牵动了很多人的心,在魏则西事件还没有被遗忘的情况下,大家都真的准备好了吗?不要在“放开—禁止—再放开—再禁止”这样的循环中兜圈子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6287-1170595.html

上一篇:腺苷受体是一个值得研究的免疫代谢检查点
收藏 IP: 112.10.2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