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霁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mileyCat "If you love it enough, anything would talk with you." 爱世界,爱生活,爱自己

博文

Monterey的风景

已有 5366 次阅读 2011-6-25 15:01 |个人分类:加州风情|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蒙特瑞给我的印象,常常是阴沉沉雾蒙蒙的,就是夏天去也要穿一件厚外套。

卵石滩(Pebble Beach)的高尔夫球场。不知是谁想出的好主意,在卵石滩上起伏不平的沙丘上植上草皮,修上了极有特色的高尔夫球场。

野渡无人舟自横。

这大概是卵石滩的原始样子。不知道为什么这片海滩有许多大大小小的鹅卵石,倒像是一段古河床。有好事之人用这些鹅卵石搭起宝塔--看起来好像不那么容易找到平衡,可实际上动手试试,并不难。这三个里面有一个就是我搭的。

精卫填海。

蒙特瑞的标志--伸向海里的一个小岛上的一棵孤柏。这种柏树是蒙特瑞特有的,沿着海岸有很多。因为海风和潮湿的雾气而显得身姿婀娜,苍翠欲滴。这一棵因为它的孤独而倍受瞩目。为了增加一点儿沧桑感我把它变成了黑白。

开在石缝之间的野花

还有树下的紫雏菊

噢,天终于放晴了,赶紧来张广角。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6123-459138.html

上一篇:贪吃的岩鼠们
下一篇:太平洋最美的一段海岸:Big Sur
收藏 IP: 76.247.181.*| 热度|

17 武夷山 马磊 李学宽 杨正瓴 刘庆丰 武京治 张玉秀 杨月琴 张树风 侯成亚 罗帆 黄锦芳 余昕 蒋迅 徐耀 陈湘明 bridgeneer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