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VICE ● 霍华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ordvice

博文

【活动信息】开学季 · 预存优惠方案

已有 2350 次阅读 2022-3-18 11:57 |个人分类:活动|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大家好!

这里是Wordvice霍华斯英文润色·中英翻译服务机构。

今天为大家介绍:Wordvice的预存款服务方案

一次性预存多篇论文润色经费,可以大大节约付款及报销时间,让您可以专注于科研工作!

同一研究室的成员共享账号,每次下单时可直接使用共享账号内预存款项进行结算。

这不仅可以简化研究室成员每次下单时繁琐的付款流程,也可免去多次财务报销流程。

让Wordvice帮助您合理规划科研经费,节省开支吧!

详情请咨询客服。

Wordvice全体员工 敬呈

2022 3月预存款优活动宣传图.png


2022 预存款优惠活动参与方法.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61180-1329989.html

上一篇:【活动信息】本月之内 · 新客首单限时优惠 · 最多可减50%!
下一篇:SCI收录工程学期刊 - ACME · 工程计算方法档案
收藏 IP: 49.87.1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6: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