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VICE ● 霍华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ordvice

博文

【优惠活动】学术英文-润色和翻译服务均享85折优惠

已有 3124 次阅读 2020-2-24 09:11 |个人分类:活动|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学术论文润色, 英文论文润色, 学术英文翻译

早春优惠

为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我们精心为大家准备了85折优惠。

也希望可以在这段中国困难时期,给大家带去一些鼓励和帮助。

疫情乌云终将散去,春天的温暖阳光带着希望不久便会来到我们身边。

我们Wordvice会一直努力提高服与您携手前行


如有需要,请点击霍华斯中国官网 https://wordvice.cn/进行查看,结算时在页面最上端输入优惠码:SPRING2020CN即可享有85折优惠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61180-1220078.html

上一篇:通知:2020新春优惠码使用期限延长
下一篇:丰富您的英文学术论文写作 常用表达句型总结
收藏 IP: 121.190.9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2: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