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网第一首席顾问,欢迎误入或偷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AOH 别人严肃阿拉就觉得搞笑,阿拉严肃别人就觉得搞笑。望编辑别推荐

博文

牛!真牛!比院士还牛!

已有 12075 次阅读 2010-8-19 22:09 |个人分类:超超超严肃篇|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院士

牛!真牛!比院士还牛!


何为牛人?可有共识?有人说:“这位牛,得了那大奖!”有人不服:“这个年年拿大奖了,都拿腻了!”还有人不平:“那位牛,得了那NB奖!”马上有人跳出来:“这还有位拿了2个 NB奖!”。吵个不停,角落里冒出个声音:“佩雷尔曼, 数学,知道不?”. 众道:“牛!真牛!给荣誉,金钱都不要!”再无争辩。

 我一向不觉得自个儿牛,而且一上科网,就给中科院的陈管,王管盯上了,大喝:“智商低!”“伪精英!”哎, 哎!

但近来,突然发现其实我也是很牛地!报载:中国一高校请到大牛兼职,配经费千万,大牛名头不多,最响滴就是“纽约科学院院士”. 哈,前阵这“纽约科学院”( NEW YORK ACADEMY OF SCIENCE )来函请我当院士 (MEMBER OF NEW YORK ACADEMY OF SCIENCE),我立马就把那信给撕了!侬看看,牛哗了? 给“院士”都不要!堂堂滴,美国,“纽约科学院院士”都不要!

牛!真牛!比院士还牛!

(注:1。这“纽约科学院院士”不比 美国科学院(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院士, 缴个年费就当了。2。误入的朋友还没走的话,要叫了,“智商低!”)





















牛?真牛? 比纽约院士还牛?

哎呀,忘了说声,这篇大家(包括编楫)可得推荐啊,事关国家经费千万,不可令这不够牛的“纽约科学院院士”骗钱得逞啊!(注:这推荐一术是中科院W大牛的绝招,累使不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6014-354551.html

上一篇:今日再无语,开21扇天窗吧!
下一篇:从中国的差生到美国教授的第一步
收藏 IP: .*| 热度|

44 曹俊兴 唐凌峰 马红孺 薛长国 刘全慧 鲍得海 文绍 李传亮 梁进 曹广福 赵明 孙学军 王德华 王春艳 何士刚 王修慧 杨秀海 刘立 吕喆 盖鑫磊 金小伟 安菲菲 魏东平 王启云 张天翼 孔晓飞 耿文叶 贺天伟 赵明刚 唐西胜 李学宽 陈辉 聂广 周猛 刘晓瑭 李孔斋 武京治 丛远新 王永林 陈健 马文勇 黄锦芳 李福洋 passway

发表评论 评论 (2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0: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