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网第一首席顾问,欢迎误入或偷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AOH 别人严肃阿拉就觉得搞笑,阿拉严肃别人就觉得搞笑。望编辑别推荐

博文

人民币 vs. 谷歌, 很是严肃,可爱的一个事

已有 4504 次阅读 2010-2-13 05:43 |个人分类:不得哭不得笑亚克西班|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谷歌, 人民币, 升值, 春晚, 虎年

人民币 vs. 谷歌, 很是严肃,可爱的一个事

有人说:美国为了要达到人民币升值的目的,才搞出谷歌等等名堂来逼中国就范。 写了一大串的道道, 很有点聪明才智,不能给美国人忽悠了。

又有人论:谷歌不能走!  好象道理挺足的。

再有人说: 人民币该升值了。也能讲得过去。(人民币,人民币!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94479)

但这三点同时由一个同志严肃的讲出来,还把毛主席拉来撑腰,就很可爱了, 很“春晚“。

另:虎年来了,纸老虎会来的!华南/周老虎也会来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6014-294780.html

上一篇:本周日美国人上演-“春节晚会” (正篇)
下一篇:科学网打假,而非打架 (一):陈安所长真清纯?(补充)
收藏 IP: .*| 热度|

4 李宇斌 赵明 朱志敏 张天翼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1: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