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 恒 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bwij 醉心科学,匍匐前行。

博文

遗忘的母亲节----写在忙碌的实验室

已有 3732 次阅读 2010-5-11 22:2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母亲节

  晚上,母亲打来电话,嘘寒问暖。这边我还在焦急着等待western-blot结果,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家里还是老样子,就像我们吃饭-做实验-吃饭一样,老爸老妈也还是每天工作、回家、工作,两岁的小侄子能数到100个数了,倒是让二老着实乐呵乐呵:心想着小孙子将来能够像他叔叔一样争气--读大学--读博士。

  挂断手机,心里一片凄凉。这个母亲节,我忘的一干二净,要不是师妹提醒,怎么知道已经过去两天了。做儿子的太不孝了,马上30岁的人了,还在苦苦挣扎着做实验、发文章、找工作.孝敬父母,不知道何时才能如愿..........。

 愿天底下所有的博士们:试验之余,别忘了往家打个电话,别让父母牵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5935-322971.html


下一篇:我所知道的中国临床猪病专家----王川庆
收藏 IP: .*| 热度|

2 柳东阳 侯成亚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3: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