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ej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dejian

博文

访问量过10000,庆祝一下

已有 2062 次阅读 2016-5-14 13:0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从认识到发博文两个多月以来,虽然博文水平一般,但都是个人所想到所经历的。今天访问量过了10000,虽然相对于几百万、上千万的访问量不值一提,但是心里还是很开心。

自从有了科学网这个平台,除了自我感受以外,更多的认识和学习到当前大环境内科研等各个方面的情况。而且也认识了那么多好友,承蒙大家的抬爱,以后我会更加好好努力,更加关注科学网,分享更多自己的博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52457-977143.html

上一篇:完美的句号
下一篇:科研从拒稿开始 人生从自信开局
收藏 IP: 218.76.28.*| 热度|

3 史晓雷 徐令予 蔡小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