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想录--我思故我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zh

博文

学校筹建期间,我们属于哪?

已有 2859 次阅读 2011-6-30 07:0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在南科大(筹)广受关注的遮掩下,山东财经大学(筹)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今天山东省政府网站挂出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组建山东财经大学()的通知。欢喜之余也颇感迷惑,原因在于通知同时取消了山东经济学院的建制,也就是说山东经济学院不存在了。山东财经大学尚在筹建期间,明年才能接受教育部验收,明年山东财经大学才可能成立,现在自然不能说是山东财经大学的人,我们应该属于哪个学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4287-460691.html

上一篇:关于高校去行政化
下一篇:十年合校两不同
收藏 IP: 113.128.128.*|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