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计算机技术爱好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owei Guowei Zhao 等离子体,计算机,物理

博文

工作三年

已有 4428 次阅读 2010-8-7 22:14 |个人分类:工作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工作三年,也换了三个项目,开始的physical design rule check,到去年的metal fill,今年的routing,项目越来越大,自己的角色也在不停的转变中,开始做verify的时候,公司有人带着,不停的学习,从零开始,physical design rule,distribution process, multi threading。 转到metalfill,开始独立写些算法,在同事的帮助下重新写了metalfill的engine,速度提高了很多倍。由于表现还算不错,终于换到了EDA行业比较核心的项目组Routing。发现要学的东西更多,到现在半年多,发现好像变得越来越忙了,因为在上海这边是第一个人,在努力的和美国学习的过程中,尽力的培养上海一些routing的人,有时候得强制自己学些管理方面的经验,这样才能带好一个小的团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036-350896.html

上一篇:辛苦了一年,终于升职了
下一篇:升职了,哈哈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